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关于2020年度专项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2020/12/23  

体育部全体教师:

陕西科技大学体育专项科研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领域及选题方向

一)招标课题(2项):

1.课程与教学论方向

2.体育传媒、非物质文化遗产方向

(二)自选课题(4项):

申报人可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及业务工作,结合国家人文社科2020年度研究选题指南,自行拟定研究题目,题目必须遵从科学、严谨、规范和简明的原则。

二、申报要求

一)申请招标课题时,必须有稳定的科研团队,团队成员研究方向比较集中,团队负责人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申请自选课题不做职称要求。

(二)课题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体育部在职在编人员(含国内外访学与进修、在职读博、在职博士后进站)。

(三)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体育专项科研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体育专项科研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体育专项科研项目申请。

(四)凡在内容上与在研或已结项的各级各类项目有较大关联的申请课题,须在《申请书》中详细说明所申请项目与已承担项目的联系和区别,否则视为重复申请。

(五)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体育教育理论专项科研项目,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申请鉴定结项时须提交学位论文(出站报告)原件。

三、研究期限

项目研究不超过2年。

四、立项责任

项目负责人填写《陕西科技大学体育专项科研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论证活页一式七份。

经校内外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组评审、科技处审核通过后,由申请人在立项通知的时间范围内签订立项责任书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

五、中期考核

中期考核在项目立项起讫日期中中间时间段的两个月范围内进行(2021年12月),需填写和上交《陕西科技大学体育专项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

六、结题要求

一)招标课题不少于1万字的结题报告1份;北大核心或南大核心公开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在该研究基础上获批省部级及以上课题1项。

(二)自选课题不少于0.6万字结题报告一份;体育类期刊发表论文1篇,同时申报厅局级以上科研课题1项。

七、资助

一)招标课题每项资助1万元。自选课题每项资助0.6万元。

(二)招标课题在后期申报省部级及以上课题过程中,若成功获批,根据体育部当年经费核拨情况予以适当资助。

发表论文须标注“受陕西科技大学体育专项科研项目资助,项目编号:******。”字样。

结题时填写《陕西科技大学体育专项科研项目结题报告》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三份。

八、未按期结题处理

逾期不能结题的,可申请延期一次,延期不超过半年。逾期未结题项目终止其项目资格,且三年内取消申报资格。

九、申报及报送

申报人填写完成申报材料并校对无误后,将《评审/申请书》一式两份、《论证活页》一式七份A4纸单面打印、装订,于2020年12月28日之前交至体育部科研秘书处。并将《评审/申请书》及《论证活页》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由体育部统一提交科技处。

 

附件【12.16陕西科技大学体育关于专项科研项目2020年度课题申报通知行政[2020]1号(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