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羽毛球场地使用和管理条例
2013/06/17  

为保证我校体育教学、训练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羽毛球场地的安全、卫生工作,延长场地的使用年限,保证场地的合理使用,加强设施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一、本场馆主要供教学、训练使用,教学时段不对外开放。上课期间严禁无关人员入场活动,以免影响正常体育教学。

二、各教学班级严格按照体育教学部的统一安排进馆上课或训练,不得私自带学生进馆上课或进行其它活动。

三、入馆前请在门口处更换干净的浅色鞋底运动鞋,严禁穿高跟鞋、硬底鞋、足球鞋、钉鞋者入内。

四、严禁在馆内吸烟、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严禁用脚蹬踏墙面。爱护馆内公共设施,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五、在上课或训练期间不得擅自移动球网等教学设施。

六、未经体育教学部同意,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占用场馆

七、俱乐部会员凭会员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场地活动。场地在规定的时间开放,非开放时间未经许可谢绝入内。

    凡是进入我校体育场馆活动的师生员工、俱乐部会员及其他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体育中心制定的各个场馆“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

附件【羽毛球场地使用和管理条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