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2021年《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通知
2021/12/13  

一、测试时间、对象与地点:

测试时间:20211219(星期日)上午8:30——11:30

测试对象:缺项、未测试且未办理免测手续的所有学生。

室内测试时间与地点:教学区文体馆内(8:30——10:30

室内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室外测试时间与地点:第一田径场(9:00——11:00

室外测试项目:男生——5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米

女生——50米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800米

二、测试安排:

1、各学院测试时间安排:

8:30  轻工、材料、环境、食品

9:00  机电、电控、电智

9:30  经管、化工、设艺

10:00数学、文理、教育、阿尔斯特

2、学生按照测试时间,持有效证件(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等)参加测试,在各项测试中,要严格按照各项目的测试要求进行(各项目的测试方法及要求可在体育部网页下载)。

3、按照文件要求,体测数据12月底将上报教育部数据库,因此本次测试为本年度仅有的一次补测,缺考学生本年度体质测试成绩记为“0”分。

三、测试纪律:

1、学生应按照测试要求身着运动装和运动鞋,不符合要求者不允许测试。

2、在测试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取消测试资格,同时上报所属学院及教务处,给予相应处分。

四、测试安全注意事项:

1、测试前,测试者需提前进食,禁止空腹参加测试;测试者需提前自行进行热身运动。

2、测试中,测试者如有身体不适的情况需立即停止测试,同时及时呼叫附近老师或者值班医生。

3、测试后,测试者在休息后心率达到正常水平后,结伴离开体育场,如有身体不适的情况及时呼叫附近老师或者值班医生


附件【2021年《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