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获得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排舞-集体规定项目冠军
2022/01/19  

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排舞锦标赛,在2022年1月9日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北京联合大学、首都体育学院、清华大学、广州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245所参加,此次系列大赛包括健美操,中国风,排舞,瑜伽等117项比赛项目名次的竞技。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甲组排舞-集体规定项目中,与全国9所院校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荣获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排舞-集体规定项目冠军。

赛前,我校健美操队在主教练杨霄老师带领下,坚持科学、刻苦训练,针对本次比赛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安排,通过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我校大学生不畏艰巨,勇于拼搏的科大学子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