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体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2013/08/07  

在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体育部于1122日中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省教工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通知要求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和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十八大报告是指导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的文件,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标,在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时期,积极推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我们肩负着培养和造就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责任,我们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

最后就体育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做了安排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体育部的实际工作,在提高教学质量,走内涵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改善师生生活;推进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推进体育部改革与建设,增加和谐因素,实现体育部的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