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体育部组织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4/01/13  

      1月11日晚,体育部班子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陕西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和党小组组长,共同学习了预备会议、开幕会和闭幕会新闻报道,并围绕党代会报告作了重点学习。

22670         1月12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陕西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祁怀远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并强调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通过党小组集中学习与个人自主学习的方式,务求学全、学准、学深、学透,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在新的发展阶段增强担当展现作为。聚焦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以五育并举为根本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聚焦加强和改进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努力拼搏。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普遍认为本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客观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二次以来取得的卓越成就,进一步提出了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明确了战略任务,确定了未来的重点工作,为学校未来发展擘画了美好的蓝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