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全省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1银2铜
2023/11/30  

2023年11月25日至27日,陕西省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举办,本届锦标赛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运动专业指导委员会和西安文理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全省23所高校、43所中小学、25个俱乐部参加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5名学生运动员参赛获得前八名5项,其中,获得1银2铜。

赛场上,我校师生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秉承着“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临战不退”的跆拳道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通过本次比赛,激励了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学生的运动技术水平;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热爱集体的精神;展示了我校体育素质教育的成果,同时发现和培养了具有体育专长的人才,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教育的发展,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同时也激发了我校师生投身体育锻炼并锤炼坚强意志、培养合作精神的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