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次参赛,取得佳绩!——我校代表团参加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
2022/09/07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榆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七运动会于2022年8月6日在榆林市体育中心举行开幕式,通过往年相关比赛项目成绩遴选,我校入选并组团参加开幕式。我校代表团团长、副校长李学军作为嘉宾出席陕西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陕西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见面会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接见

本届省运会设置青少年组、群众组、大学生组三个组别比赛,其中首次将大学生组纳入比赛,其竞赛项目数量,参赛人员规模均为历届最高。全省32所高校的64支队伍参加了省运会决赛,我校女子乒乓球队斩获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组)乒乓球项目季军。另外,我校有3名教师参加了皮划艇、赛艇、武术套路、轮滑四个项目的执裁工作。

    赛前,代表团团长、副校长李学军,代表团副团长、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祁怀远,体育部副主任詹永顺前往赛场慰问队员


8月6日至11日榆林市,我校女子乒乓球队斩获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季军。

7月23日至7月30日神木市,我校男子篮球队获得陕西省十七届运动会篮球项目甲组第七名。

8月11日晚,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榆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顺利闭幕,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赛场上,我校代表队与来自省内32所高校的1200名大学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青春,陕西科技大学学子团结奋斗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靓丽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校“三创两迁”大学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