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8/12  

按照校党委关于《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知安排,7月6日上午,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李学军副校长到会指导,校内第一指导组成员薛力源、柳心雨出席会议。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祁怀远主持。

为切实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部党支部会前从安排部署、理论武装、征求意见、深入谈话、对照检查各环节做了充分准备。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祁怀远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逐项对照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找问题、寻根源,提出针对性整改努力方向和措施。

在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李学军对体育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体育部班子及班子成员结合会议要求和自身工作对照检查认真,整改措施结合体育部实际情况,方向明确。同时,他对体育部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推动改革发展的内升动力;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把师德师风与培养体育专家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场地管理,把学校体育与全民健身战略结合起来。指导组对体育部会前准备、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给予了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