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三十四届“科大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11/12  

为丰富同学们校内课余活动,响应阳光体育运动,由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主办,校团委、学工部、校学生会协办的陕西科技大学第三十四届“科大杯”篮球赛于114日在文体馆圆满落下帷幕。最终,男子组比赛阿尔斯特学院取得桂冠,研究生院荣获亚军、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荣获季军;女子组比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桂冠,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荣获亚军、化学与化工学院荣获季军。

本届比赛共有24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共计288队员经过为1684场激烈、精彩的角逐, 比赛中,赛事组织工作规范有序,注重体现赛事内涵,展现篮球运动文化,在科学高效地安排赛程的同时营造活泼向上的比赛氛围。

本次比赛,赛场上参赛运动员尽情拼搏,展现当代学生的风采,裁判秉公执裁,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场下观众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通过竞赛巩固和提高大学生的体育专项技能,增进学生体质健康,磨练学生坚强的意志和品质 ,在体育锻炼中展现科大学子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