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群体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群体>>正文
 
关于陕西科技大学2016年阳光体育环校园冬季长跑公开赛的通知
2016/11/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中长期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进一步落实发展高校学生终身体育的精神,切实提高我校学生运动水平,活跃课余文化生活,深入开展阳光体育群体性系列活动,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和全民健身运动。按照我校年度校内群体竞赛计划安排,由校体育部主办,校宣传部、校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协办的陕西科技大学2016年阳光体育环校园冬季长跑公开赛于12月10日(周六)开始在校第一田径场举行,请各单位按照竞赛规程组织好参赛相关工作。

赛事竞赛部:校体育部207办公室(校塑胶田径场看台西侧二层)

赛事咨询电话:029—86168837 ;18091193399雷老师

 

附件【关于陕西科技大学2016年阳光体育环校园冬季长跑公开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