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体育课补考、重修的相关规定
2016/11/12  

一、补考

1、每学期体育课正常参加但未及格的学生,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体育课补考。

2、补考不及格者,由教务处安排下一轮次补考,体育部执行补考。

3、补考实施工作由体育部统一组织,不再安排各任课教师单独进行考试。

4、考试内容:1000米/800米、立定跳远、50米、1分钟仰卧起坐/引体向上,每项满分25分,总分60分以上及格。

二、重修

1、每学期体育课无故缺课1/3及以上、因病缺课1/3及以上、因其它原因缺课1/3及以上的学生,须按体育部规定在下一学年跟随下一年级重修该门课程。

2、正常参加了重修但重修考试不及格者,下一轮次按正常补考程序进行。

3、未参加安排的重修课环节,不予安排再次重修和清考。

4、重修的方式:跟班重修。按规定在体育部教学研究室办理有关手续后,凭体育部开据的体育课重修单到指定的班级跟下一届学生上课,并与所跟班级一起参加考试。 

5、如果学生参军、出国留学、休学等原因不能参加重修学习,则重修学习再下延一个年级进行,但须学生提前申请。

6、学生重修成绩由任课教师统一填写《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重修成绩单》一式二份,一份留体育部存档,一份送教务处存档,同时将学生重修成绩录入系统供学生查询。

    三、本规定即日起开始执行,解释权归教务处、体育部。

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体育部

2015年09月0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