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校田径队于陕西省第三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再创新绩
2014/05/19  

51316日,陕西省第36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西安体育学院举行,参加此次盛会共有73所高校,共计1300余名大学生。在持续四天激烈的比赛中,我校田径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一举夺得甲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七名,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佳绩,继上届省大运会佳绩的基础上,再次获得新的突破,极好地展示了我校运动健儿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我的精神风貌。

在赵冬刚、曹飞、李健教练员的指导下,校田径代表队共收获4枚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个人竞赛项目前八名22人次,打破校纪录2项。其中轻功与能源学院杨彤获得女子甲组 3000m 竞走金牌, 5000m 竞走铜牌;材料学院甘练红获得女子甲组 200m 金牌(破校纪录), 100m 铜牌;资源与环境学院高星梅获得女子甲组 5000m 竞走金牌, 3000m 竞走银牌;材料学院郭喜燕获得女子甲组 3000m 银牌(破校纪录);职业教育学院南宇超 5000m 竞走银牌;机电与工程学院侯中谭获得男子甲组跳远金牌;机电与工程学院杨丹获得男子甲组跳远银牌;理学院刘合雷获得男子甲组标枪铜牌;校田径队成员仝婷、杨彤、郭喜燕、高星梅,一举获得女子甲组4× 400m 接力铜牌的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