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轮滑比赛在我校举行
2014/05/19  

20145171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轮滑比赛在我校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两天激烈紧张而有序地竞赛,共产生男子甲组花式绕桩、男子甲组速度绕桩、男子甲组花式刹车、男子乙组花式绕桩、男子乙组速度绕桩、男子乙组花式刹车、女子甲组花式绕桩、女子甲组速度绕桩、女子甲组花式刹停、女子乙组花式绕桩、女子乙组速度绕桩、女子乙组花式刹停、双人花式绕桩等13个项目的前八名。在所有个人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共获得3项冠军、2项亚军、1项季军、3项第四名、2项第五名和2项第六名。

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分别由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联合职业培训学院、西京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获得;摘得男子团体前八名的分别是西安欧亚学院、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高新科技学院、宝鸡文理学院、西安工业大学;凭借女团总分第一名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校代表团也顺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至第八名分别由西安欧亚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京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宝鸡文理学院、西安联合职业培训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获得。

通过本次赛事的举行,使我省大学生在轮滑这项运动项目上有了更多了解,技战术水平有了一定提高,也是我省大学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大赛期间,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教练员精心策划,科学指导;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来自各个高校的代表队始终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切磋技艺,交流情感,增进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省大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和体育道德风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