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再创佳绩
2014/06/24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于 62021日在西安文理学院高新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省内13所院校的104名运动员,c此次比赛设置了男女花剑、重剑、佩剑的个人项目和团体赛

我校击剑代表队9名运动员在教练员陈晓波的带领下,参加了男、女重剑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个人项目比赛中,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化工131班任华锋获得男子重剑个人赛第一名,化学与化工学院石油131班谢萍浩获得男子重剑个人赛第三名,设计与艺术学院包装131班安婷获得女子重剑个人赛第三名,团体比赛中,我校由陈意声、安婷、刘醒晗、倪晴慧组成的女子重剑代表队获得冠军,由任华峰、谢萍浩、王皓、杨磊组成的男子重剑代表队获得亚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