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2014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再创佳绩
2014/08/29  

    7 22 2014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广西师范大学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地区91所高校的9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共同争夺3个组别的21个冠军头衔。我校派出了由体育部主任庄希琛、聂锴、孙云担领队教练员和来自不同学院的8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此次锦标赛。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跆拳道代表队通过顽强拼搏获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运动员马东东(电信学院)获得了男子甲组87kg级冠军;曾湘楚(化工学院)获得男子甲组58kg级第三名;王男南(机电学院)获得男子甲组80kg级第三名;毕佳伟获得男子甲组87kg以上级第三名;曾湘楚、王男南、张德辉(生命学院)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竞技第三名;凭借个人赛出色的发挥,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另外,队员马东东还荣获最佳技术奖、曾湘楚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