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参加2015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荣获佳绩
2015/09/06  

    2015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201584日在长春吉林建筑大学拉开战幕。来自全国近120所高校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本次锦标赛创造了该项赛事举办以来人数之最,CCTV5、新华网等播报了比赛开幕式的盛况。我校派出12名跆拳道运动员参加了本届锦标赛。荣获一枚银牌,五枚铜牌优异成绩。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跆拳道代表队秉承至诚至博的校训,在比赛中充分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取得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其中曾湘楚(化工学院)获得了男子甲组58kg级亚军;闫淼(材料学院)获得女子甲组46kg级季军;张德辉(食品学院)获得男子甲组68kg级季军;邱程(设艺学院)获得男子甲组87kg级季军;姬铎(电信学院)、黄哲(电信学院)、张德辉(食品学院)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竞技赛季军;孙静怡(管理学院)、党钧瑶(电信学院)、王佩瑶(轻工学院)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竞技赛季军;王佩瑶(轻工学院)获得女子甲组53kg级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聂锴(体育部)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