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近日我校运动健儿再创佳绩
2015/12/02  

近期在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多项大学生体育赛事中,我校运动健儿再次展现了优异的运动风采,为学校赢得了多项殊荣。

11月20、21日,由西京学院承办的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有来自陕西各地的19所院校参加。我校荣获女子百米定向赛第二名;女子短距离赛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陕科大学子的风采,检验了我校体育课教学与运动训练的效果。

11月24日,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5年陕西省首届啦啦操锦标赛隆重开幕,我校啦啦操代表蝉联普通院校组舞蹈啦啦操自编套路第一名;技巧啦啦操自编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11月27、28日,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顺利举行,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这是我校建校以来,武术代表队首次参加全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分别参加了男子甲组5个单项及1个集体项目比赛,共获得:男子甲组自选项目第一名;传统一类拳第二名;传统单器械第二名;传统双、软器械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51125日至122日,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5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于在陕西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排球比赛作为传统赛事,我校排球队虽历年参加但战绩起起伏伏。为了我校“三大球”的能够打一个翻身仗,女子排球队主动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认真备战,刻苦训练,最终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了女子甲组亚军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女排在参加省级以上该项目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