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竞赛>>正文
 
2015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操队冠军赛科大学子获佳绩
2016/01/04  

    12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协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5年中国啦啦操锦标赛暨2015年中国大学生全明星拉拉队冠军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58所高校的61支代表队和22所中学(中专)的22支代表队,共1853人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上,分为舞蹈啦啦操、技巧啦啦操、中国大学生全明星啦啦操冠军赛等7个项目。本次大赛是全国性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啦啦操赛事,国内的啦啦操精英汇聚一堂,赛场上面对全国各地的强大对手,校啦啦操队员沉着冷静,师生团结一致,以饱满的自信和热情去迎接每一场比赛,最终不辱使命,赢得佳绩。夺取了甲组集体技巧啦啦操赛一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