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群体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群体>>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届健康活力大赛竞赛规程及报名表
2015/05/22  

一、主办单位: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

二、协办单位:校团委、学生会、校啦啦操队

三、比赛日期:2015530日(周六)

四、比赛地点:陕西科技大学文体馆

五、参赛条件:陕西科技大学在校在读本科、高职高专、研究生;均以院系为单位进行报名。

六、竞赛项目:

1.舞蹈啦啦操花球(624人,性别不限)

2.大众健美操(312人,性别不限)

3.体育舞蹈(224人,性别不限,舞种不限)

4.街舞(212人,性别不限)

七、竞赛办法:

   1、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预赛顺序由组委会完成)进行一套自选动作的比赛和四个8拍的比赛入场。比赛采用一次决赛制。

   2、每个学院报项目及队数不限,可以跨组兼项,但不能跨学院报项。

3、评分规则:啦啦操采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制定的《2013-2016年全国啦啦操竞赛规则》。大众健美操采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竞赛规定动作评分规则》(2013年版)执行。街舞套路均采用《中国大学生街舞比赛评分规则》(2013年试行版)。中国风健身舞规则采用《中国风健身舞竞赛规则》(2013年版)执行。

4、参赛运动员报名时须持学生证或考试证或图书证等有效证件。赛前领队联席会议时各参赛队(运动员)必须提交拷贝高质量成套音乐(格式为MP3)。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

    1.各单项录取前八名,分别以97654321计入团体总分。

    3. 团体总分按照单项积分名次排序奖励前六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如若积分相同则优先录取按单项名次列前者,如若再相同则优先录取参与人数多的代表队。

2.大会组委会另评出“最佳组织奖”一项,颁发奖牌。

九、报名及联席会议:

(一)报名:各学院于52718: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linsen@sust.edu.cn,纸质报名表盖章后于领队联席会议时交收,逾期不予受理。

(二)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议时间为52719:30,地点:校体育部一楼101会议室。

十、裁判员和仲裁委员会:

1.总裁判长及裁判员由校体育部老师担任。

2.仲裁委员会人员的组成和职责按《仲裁委员会条例》的规定执行。

十一、经费:各参赛队服装自备;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三、赛事竞赛部联系人:林森13772129941

本规程解释权属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群体竞赛处。

附件【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届健康活力大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