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群体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群体>>正文
 
2016科大杯网球赛竞赛规程
2016/05/19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网球运动竞技技术水平,活跃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和阳光体育运动在我校更加深入地开展,根据校内竞赛计划安排,特举办2016年陕西科技大学 “科大杯”网球比赛。请各学院按规程要求及时完成相关比赛宣传、组队及报名工作。

一、比赛时间: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至12日(星期日)

二、比赛地点:陕西科技大学网球场

三、主办单位: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

    协办单位: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网球队

四、参赛条件

    参赛队员资格:凡经国家统一考试录取的身体健康且适合从事网球运动的在校在籍大学本科、职教生、硕、博研究生。

五、报名办法

1、以最新学院为单位,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工作人员1人(研究生报名工作归各学院完成),男运动员4人、女运动员4人,各性别可多报1名替补运动员。双打赛各学院可报男女各1对,单打比赛运动员可兼报双打比赛。

2、报名表填写要字迹工整,并加盖院、系单位公章。各单位将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于报名截止日期6月6日(星期一)12:30前,发送电子报名一份至752779177@qq.com(电子邮件请一定注明学院名称及比赛名称,例如:“电信学院-网球比赛报名”)。纸质报名表于联席会议时提交,电子报名表须于纸质报名表信息一致,一经报名不得更改,逾期不予受理。

3、联席会议时间:6月9日(星期四)19:00体育部会议室(体育场西侧一层102室)召开,并进行抽签仪式。

附件【2016科大杯网球赛竞赛规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