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2017年陕西科技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2017/03/18  

为深入我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我校体育工作的全面开展、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全民健身活动,展示我校师生员工的精神风采,特举办2017年陕西科技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请各参赛单位详阅并做好比赛相关准备工作。

一、主办单位:陕西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部、校工会

三、协办单位:校办、学工部、团委、后勤集团、保卫处、宣传部、国资处、各学院

四、竞赛日期:201741920日(星期三、星期四)共2

五、竞赛地点:第一、二塑胶田径场

六、参赛条件及报名办法

(一)参赛条件

1、学生:为在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职教学院、镐京学院学生,以各学院为单位,在本学院报名参加,比赛时运动员须持本人一卡通或学生证参赛(信息须清晰可见);

教工:为在职在岗的本单位正式职工,以各分会为单位,在本单位分会报名参加。

2、田径类项目学生组每个单项限报4人,每人限报3项(接力除外);教工组每个单项限报3人,每人限报2项(接力、集体项目除外)。

4、趣味项目比赛在不受竞赛日程影响前提下可兼项。

5、报名截止日期: 2017 3 27 (星期一)1200前,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纸质报名表内容须一致,且报名表格式不得改动,报名信息一经上报不得更改(因伤病需替换的,出具校医院诊断证明及相关材料并加盖校医院公章,联席会议后一切信息不得更改)。

  (二)报名办法

  1、学生组:电子报名表由各学院统一填写上报,所填信息核查无误后,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752779177@qq.com;(电子邮件Word文档须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邮件及文档名称须注明学院及比赛名称,例如:“2017年电信学院校运会报名表);纸质报名表(须加盖学院公章)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至体育部校内群体管理办公室(东塑胶田径场西侧看台二楼207室);逾期未按要求报送的,视作自行放弃比赛。

  联系人:雷    0298616883718091193399

    2、教工组: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电子报名表至ningxinchen@sust.edu.cn;纸质报名表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各分会交校工会(逸夫楼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宁新辰  02986168057

附件【有关号码布佩戴与规格的规定.docx已下载
附件【2017年陕西科技大学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doc已下载
附件【2017年陕西科技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趣味竞赛项目比赛办法及规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