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体育教师招聘公告
2015/11/20  

招聘条件 :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学风端正,团结协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富有创新精神; 

2.国内体育院校或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11院校)、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且本科、硕士及博士的学科应一致;

3.硕士毕业生的年龄不超过28周岁;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2周岁; 

4.运动专项要突出!除主项之外,还应熟练掌握12个专项,符合高校公共体育教学的需要。

5.对专业特别突出,曾在省级以上体育比赛获得优异成绩者优先考虑。

急需专业:武术、健美操、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民族体育、轮滑、啦啦操、体育舞蹈、击剑。

 

    有符合条件者,将个人简历发送到tyb@sust.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