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国庆放假调整最新2014年测试安排
2014/09/23  

 

一、测试时间、对象与地点:

测试时间:从 2014920 开始。

测试对象: 校本科学生。                                                                                  

测试地点:标准田径场、田径场东看台下室内塑胶跑道。

二、工作安排:                                                                                                          

1教务处负责提供学生最新学籍,协调学生测试期间的课程冲突。

2各学院的配合工作:

 要求以学院为单位,在辅导员的组织带领下,提前15分钟到指定测试地点集中,并做好测试前的准备活动。(注:学生应按照测试要求身着运动装和运动鞋,不符合要求者不允许入内)。

学生应带有效证件参加测试(学生证、考试证),在各项测试中,要严格按照各项目的测试要求进行(各项目的测试方法及要求可在体育部网页下载)。

 学生应按照安排的测试时间进行测试,如不能按时参加测试,需提供学院假条。学院应自己掌握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学生名单,以便能及时通知学生参加补测。

3校医院按照测试安排在室外测试场地安排值班大夫。

三、测试纪律:

1、学生在测试中应注意安全,测试完学生应及时离开测试场地。

2、测试过程中请学生保持场内的安静,不要在场内大声喧哗。

3、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给予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建议给予处分。

四、测试说明:

2011级、2012级测试包括室内测试和室外测试两部分,2013级、2014级仅参加室内项目测试。其余内容体育课堂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2011级、2012级统一集中在周六、周日测试。

2013级、2014级室内测试统一集中在周内晚上进行。

室内测试地点:体质测试中心(田径场东看台下)

室内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室外测试地点:标准田径场

室外测试项目:男生— 50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 1000

女生— 50跑、立定跳远、仰卧起坐、 800

测试流程:2011级、2012级以班级为单位先进行室内项目测试,完成后快速以班为单位,由班长统一带到标准田径场北门口登记,根据现场测试老师引导,分男女组测试。

申请免于测试

学生因病或残疾可向学校提交暂缓或免予执行《标准》的申请,经医疗单位证明,体育教学部门核准,可暂缓或免予执行《标准》,并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附表7),存入学生档案。确实丧失运动能力、被免予执行《标准》的残疾学生,仍可参加评优与评奖,毕业时《标准》成绩需注明免测。

免测申请表在体育部网页下载,免测申请在测试工作前办完免测手续。

详细安排见附件:

因为 1031要完成数据上报工作,因此要求严格按照测试安排时间进行。因天气原因时间调整,以体育部通知为准。

附件【9.22国庆放假调整最新2014年测试安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