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体质测试工作相关公告
2013/09/12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要求20131031日前必须完成并上报测试数据,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标准》(以下简称体质测试)工作决定从914开始,参加测试的学生包含全校在籍本科学生。本次体质测试工作和以往体质测试工作有较大区别:

1、测试时间

914 日开始,中秋节、国庆节根据学校安排进行调整,每天测试时间为:

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19:30——21:30

(室内项目测试),安排2012级、2013级本科学生

星期六、星期天白天:8:00——1200  1400——18:00

(室内、外项目测试)安排2010级、2011级本科学生

2、测试项目

室内:身高  体重  肺活量  立定跳远  坐位体前驱

室外:50跑(男、女)  引体向上(男) 1000跑(男) 仰卧起坐(女)  800跑(女)

3、测试顺序

周末测试:2010级、2011级(参与室内、室外项目测试)

周内测试:2012级、2013级(只参与室内项目测试,)

4、测试地点

室内项目:体质测试中心(田径场东看台下)

室外项目:标准田径场(如图)

5、测试流程

2010级、2011级以班级为单位先进行室内项目测试,完成后快速以班为单位到标准田径场北门口登记,根据现场测试老师引导,分男女组测试。

2012级、2013级只参与室内项目测试,室外项目在体育课中进行测试。

6、申请免于测试

因身体原因(残疾、受伤,手术、先天性心脏病等)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在附件中下载免测申请表,免测学生一律在测试工作前办完免测手续。

附件说明:附件1,—— 测试相关文件

      附件2—— 测试安排(注:只包括2010级测试安排,其余年级安排后续通知,请随时关注体育部通知)

      附件3——免测申请表

 

 

附件【体质测试工作相关公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