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体育课选课操作说明
2013/09/08  

一、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体育场馆分布图:

 

 二、选课步骤:

第一步:点开“陕西科技大学”(http://www.sust.edu.cn/)网页,在网页的左上角“组织机构”下面点击“教学单位”按钮,展开菜单,点击进入“体育部网页”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在“体育部”网页上面点击“教学管理系统”按钮。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进入“体育教学管理系统”以后,在“用户”栏里选择学生,然后在“账号”栏里输入你的学号,在“密码”栏里同样输入你的学号,在“验证码”栏里输入旁边的数字,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在进入个人界面以后,会显示如下界面。点击“学生信息”按钮(如图一)。展开以后,点击“个人信息”(如图二),进入(图三)所示界面。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正确与否,如有不同,及时联系“体育部教学研究室” 。

图一

 

 

图二:

 

图三:

 

 

第五步:在确认自己的信息无误的情况下,请点击“密码修改”,修改自己的密码,并牢记自己的密码(大一、大二两年体育课选项都用这个账号和密码。)

 

 

 

 

 

 

 

第六步:修改完密码以后,点击“课程管理”按钮,然后再点击“选择课程”按钮(图一),进入课程界面(图二)

图一:

 

图二:

 

    在“图二”的界面里点击课程可以查看课程的介绍,点击教师可以查看教师的基本信息。如下图所示:

 

 

第七步:在浏览完该单元课程以后,点击你喜欢参加的项目,并点击,然后点击界面下方的“选择”按钮。如下如所示:

 

注:如果显示课程的上课时间与教务处安排的上课时间不一致,请不要选课,并通知体育部教学研究室。

 

 

第八步:出现如下界面以后,请核对与你自己所选课程是否一致,如果一直,请点击“选择正确,确定”按钮,如果不正确,点击“选择错误,重选”按钮。如下图所示:

 

注:

1、此选课系统为抢注式,先到先选,选满即关闭。你只能选择其他课程。所以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选择,请勿拖延。

2、每个同学都只能在课表规定的体育课时间段选择体育项目。

3、如有特殊问题的学生(如参加保健班学生、信息有误学生等)请及时(第二周)到体育部二楼207办公室(教学研究室)办理。

4、不选课学生视为旷课,本学期体育课成绩记为“0分。

5、由于个人原因造成的选错项目、相互交换项目的情况一律不予调换。

附件【体育课选课操作说明.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