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校排舞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排舞项目荣获佳绩
2023/10/27  

2023年10月17至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承办的17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排舞大赛圆满闭幕。此次比赛有来自北京首都师范大学、西安体院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四川大学、西安邮电大学19所高校精彩演绎。

我校排舞代表团凭借极高的专业水准、杰出的协作意识和出色的艺术才能,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在大赛上舞出实力,发光发亮,荣获排舞甲组大集体串烧第一、甲组小集体自选曲目第二、甲组排舞大集体规定第三的佳绩。

       此次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各高校队伍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我校也将继续以人为本,遵循教育规律,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