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2018/06/26  

2018 623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第三十五届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个人混合泳及自由泳接力等20个项目,有来自全省的18所院校近200多人参赛。

    面对诸多高水平运动员的激烈角逐,陕科大泳队奋力拼搏,校泳队健儿们劈波斩浪、越战越勇 。在詹永顺教练带领下,戴航、席烁星、叶星彤等同学发挥优异,勇创佳绩,共摘得135铜等30个奖项。尤其我校游泳女队,面对多个游泳强队的冲击,团结协作、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三项接力竞赛全部以第四名的好成绩完美收官。

         激情四溅的水花与观众们的加油呐喊,都是往日汗水与泪水的回报,进击的“陕科大泳者”最终以甲组团体总分第6名的优异成绩,再一次充分展现科大校游泳队的英勇风采,为我校六十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