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校庆相聚球场 追忆青春年华
2018/06/25  

 

十年前咸阳东校区,热闹的篮球场常常是围观的焦点,午休、晚餐时间师生之间篮球赛激烈精彩,也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十年后恰逢校庆60周年,回母校看看、球场上再追忆一下当年的风采,成为返校的强烈愿望。以经管学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为主的前校男篮队员,于623日下午与现校男篮队员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相聚篮球场,共话青春年华。

625日下午,由原各院系足球队员组成的校友联队,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足球场,活动活动筋骨,与我校由各院系足球爱好者组成的教职工足球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交流友谊赛,半场七加一模式,三节比赛,每节35分钟。比赛在友谊、和谐、默契中激烈地进行,场外交流也是共叙离别之情,追忆当年之勇。

体育部相关领导和教师高度重视,提前筹划、安排、协调场地,积极准备接待,组织好运动员应战,安排好交通、饮水等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校友返校,痛痛快快打场球,高高兴兴迎校庆。由于我校足球场作为校庆主会场,因此借用西安医学院足球场进行比赛,在此特向西安医学院体育部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