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锦标赛载誉而归
2018/06/08  

 

6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近1300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共派出44名运动健儿参加此次大赛。校啦啦操代表队在林森老师的率领下,一举斩获舞蹈啦啦操花球规定、舞蹈啦啦操花球自编、技巧啦啦操规定三项桂冠。首次参加健身操舞比赛的校健身操舞队,在杨霄老师的带领下获得大学生甲组自选串烧第三名;甲组规定动作第六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科大学子操舞项目中的风采,促进了我校校园操舞的发展和普及。通过教练员、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陕西科技大学60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