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8/06/06  

6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轮滑运动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的49所学校500余人参加。比赛分自由式轮滑竞赛项目和速度轮滑竞赛项目,其中自由式轮滑竞赛项目包括自由式轮滑花式绕桩、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花式刹停及自由式轮滑双人花式绕桩;速度轮滑竞赛项目包括速滑300米个人计时赛、速滑500米争先赛、速滑1000米分组计时赛及男、女团体3000米速滑接力项目。我校轮滑代表队派出16名运动员参赛,最终斩获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王炜荣获得本科组男子乙组500米速滑、1000米速滑冠军;药浩宇获得300米速滑冠军;并与周鹏搭档获得男子3000米速滑接力赛冠军。王忠宇、马玉才获得本科男子乙组速度过桩亚军、季军各一项,姜铭峰获得男子乙组300米速滑季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