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我校女子排球队勇创佳绩
2018/05/23 李健 

516日,由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在四川阆中落幕。本次比赛为期一周,有来自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24所高校的30支大学生代表队的近50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不仅仅是展示当代大学生多样风采的舞台,也是各高校代表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我校女子排球队虽然首次参加全国性大学生比赛,但是队员们无论从排球技术的掌握到比赛节奏的控制,还是从赛前的准备会到赛后的总结都收获很多。科大女排从零经验到慢慢适应比赛节奏,在赛场上越来越从容,发挥的越来越好。与诸多高水平队伍同场竞技,发扬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先后战胜河北金融学院、湖北医药学院,力战五局惜败武汉大学等强队,最终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这样的成绩是女排队员辛勤汗水结出的胜利果实,同时也是学校大力支持、体育部悉心指导的结果。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我校女排队员定加倍努力,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展现科大学子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