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校羽毛球队取得历史突破
2018/05/14 李健 

 59日至13日,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共有36所高校、60多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团体混合、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我校共有16名师生参加比赛。

 经过5天经过激烈角逐校羽毛球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应有水平,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锤炼了意志,激发了潜能,一举斩获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冠军,以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兄弟院校的高度认可和称赞。实现了我校羽毛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的历史突破,也是我校运动队在小球项目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展示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不畏强手、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另外在9日的单项比赛中,我校混合双打选手刘国洋、李璐曦团结一致,过关斩将,挺进决赛,最终获得了混合双打单项亚军,赛出科大学子风采。刘富颖、傅乙珅获得优秀运动员;杜坚获得优秀教练员。此次比赛中教练员、运动员众志成城,取得体育竞技与体育道德的双丰收,彰显我校的羽毛球项目竞技水平,为我校争得荣誉。

体育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狠抓竞技体育训练工作,夯实基础,提高学生竞技水平。羽毛球代表队在学生条件及训练条件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扎实搞好训练工作,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