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2018年田径运动会闭幕 一项校纪录被打破
2018/04/27  

    4月26日下午,经过两天你追我赶、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一项校记录被打破。校党委副书记温锋、校长助理郑恩让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陈援主持。









    总裁判长李学军宣布竞赛成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在本次运动会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孙奕同学以22秒40的佳绩打破男子200米赛跑的校纪录,再创新高。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得分统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分别获得教工组前三名;镐京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大学生组前三名;大学生女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镐京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男子团体前三名分别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镐京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理学院分会、机关分会获得教工体育道德风尚奖,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大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

 

    陈援表示,全体师生在两天精彩纷呈的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教学新成果,体现出了我校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希望大家将运动会上展示的团结意识,拼搏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之中,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闭幕式由跆拳道代表队进行了精彩表演,帅气的动作,飒爽的英姿令人心驰神往,热血沸腾。在全场运动员及观众的欢呼呐喊和热烈掌声中,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