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体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5  

315日上午,体育党支部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电影的形式浓缩于短短90分钟之中、投映于大银幕之上。  

中国人民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使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观影过程中,大家不时发出一阵阵惊叹和赞美之声。同志们都在表达内心的激动和骄傲之情,为伟大祖国所创造的中国成就和所展现的中国精神“点赞”。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激发了教师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鼓舞精神、凝聚共识、奋发有为,合力开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新局面。而且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新时代展现出新的作为,创造出新的业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