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体育部召开2018年国家人文社会科学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专家交流会
2018/01/04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部教师在国家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能力,13日下午,体育部召开2018年国家人文社会科学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专家交流会。邀请西安体育学院学报副主编李艳茹教授、陕西学前学院体育系主任邵晓军教授进行指导,并与教师分享交流了课题申报的经验。校科技处处长助理许华受邀出席。                    

交流会上,李艳茹教授结合自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及实践管理经验,,从选题意义、价值;研究内容、研究思路、方法;创新点及撰写过程,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各个注意事项。邵晓军教授从选题方向、课题学术价值、应用价值;课题内容、研究对象、总体框架等具体问题把握上向广大教师讲解国家级项目的申报经验,提出了许多诚恳建议。两位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观点清晰且直达要义。  

许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国家社科项目立项情况,就体育部实际申报提出了个人的观点和建议。

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就课题申报的具体问题与专家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活动对体育部课题申报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