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科大学子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29  

 20171124日,由中国大体协主办,浙江省淳安县体育局承办的第13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千岛湖开赛。该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的操舞类比赛,也是深受广大学生喜爱的体育艺术类项目比赛。大赛共设置健美操、健身健美以及校园健身操舞三个大项,涵盖24个组别303个小项。本次大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10余所高校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健身舞队处在新老交替状态下,在杨霄老师指导下,运动员们训练中不畏艰难、全身心投入;在竞赛中充满激情、发挥稳定,其中中国风获普通院校组舞蹈系列之4彩云之南一等奖(第一名),个人全能三等奖;排舞获普通院校组大集体自选串烧一等奖(第一名),普通院校组排舞双人一等奖(第二名),普通院校组排舞小集体规定曲目一等奖(第二名),普通院校组小集体自选串烧一等奖(第二名),普通院校组大集体规定曲目一等奖(第二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