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弘扬尚武精神校武术队斩获佳绩
2017/11/14  

    陕西省大学生第三届武术(套路)锦标赛于 2017     11     11   在西北大学隆重举行。此次比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北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二十余所高校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由卫巍老师和高雅男老师带队,选派了的八名运动员出征此次比赛。在赛场上与其他高校进行了历时两天的对决。展现了科大学子的风采,展现了至诚至博的精神。  

武术队员克服场地和时间上的重重困难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践行 “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尚武精神。在单项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男子甲组长拳第一名,男子甲组单器械第一名,女子甲组刀术第二名,女子甲组传统一类第二名,女子甲组刀术第三名,男子甲组刀术第五名,女子甲组传统一类第六名的好成绩;在集体项目比赛中我校获得了集体规定甲组的第五名,集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武术队以较少的参赛人数获得了集体总分较高的名次,这是对我校武术队高水平高质量的认可,也是对我们一次极大的鼓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