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根据学校部署安排体育部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2017/10/25  

1012日,体育部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按照学校关于思想大讨论活动具体安排,根据《陕西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陕西科技大学审核评估报告》、《陕西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的要求,按照专家组的考察意见和整改任务分解表的要求,结合学校体育工作实际需求,布置体育部思想大讨论工作安排。      

通过媒体视频集中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黄大年放弃国外优越的科研生活条件回到祖国,承担起一名教育科研工作者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贡献力量的责任和担当。黄大年同志始终以祖国需要为最高追求,黄大年精神是时代的见证,是爱国精神、时代精神、科学精神的集中体现和升华。  

学习讨论紧密围绕“转变教育观念,提升教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主题,结合当前高校体育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为四个讨论专题1、立德树人,爱岗敬业2、以学生为本,关心学生成长3、把握时代背脊,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强化新功课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4、从教育思想、培养方案、教学模式、教学方法、课程建设方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