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首次参赛全国大学生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荣获佳绩
2017/09/05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7     15   20日在鄂尔多斯体育中心举办。此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是国家教育部重点设置,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活动,目前已举办了16届。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30多所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体育院校的3097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报名参赛,规模创下历史之最。    

这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连续高强度的艰苦比赛,陕西科技大学三名田径运动员在教练员赵冬刚的指导下创下佳绩荣获三个奖项。  

         其中,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艾佳欢荣获女子乙组 400   栏第五名(以11168的成绩破1988年校记录)和 100   栏第六名(以1736的成绩破1988年校记录)。陕西科技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孙奕荣获男子乙组 200   第五名(以2232破校记录)。成绩的取得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展现了教练员和运动员优良的体育素质和   努力备赛的成果。只要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