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第三十九届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校田径健儿打破两项赛会记录
2017/06/01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于   5月   27在西安体育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长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等82所普通高校189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田径队共24人参赛,继上届省大运会佳绩的基础上,再次获得新的突破。通过队员们艰苦训练及比赛中顽强拼搏下,斩获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8枚,并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总团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陕西科技大学全体运动员在赵冬刚、曹飞 和李健 老师指导下,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电信学院教改自动化15班孙奕在男子甲组 200比赛中获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并在 100中获得一枚铜牌;文理学院数学132班艾佳欢,在女子甲组 400栏中获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且在 100栏中获得银牌一枚。另外在竞走、跳远个人竞赛项目获得前八名共计15人次。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田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一心,极好的展现了我校运健儿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我的精神风貌。最后,希望我校体育健儿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来年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