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2017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04/21  

    4月19日上午,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标准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





    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副校长马建中、王学川,纪委书记王树茂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主持开幕式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他希望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自我挑战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超越自我,创造优异的成绩,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蓬勃发展。











    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竞技类体育社团等代表队方阵迈着矫健步伐,呼喊着响亮的口号,高举着奋进的标语,精神抖擞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前。



    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和校歌声中,五星红旗、校旗和运动会会旗相继冉冉升起。













    由近千名大学生表演的花环舞、功夫扇和大型团体操刚柔并济、活力四射,突出体现了青年元素、阳光体育和全民健身,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共设68个竞赛项目,其中团体项目16项,共有来自全校12支大学生代表队、15支教工代表队共计2390名运动员参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