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校足球队在2016-2017“特步”中国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中斩获佳绩
2017/04/01  

2017319日—3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在位于秦岭脚下的西北工业大学足球场圆满落幕。    

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我省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24所高校的3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足球代表队经过赛前充分准备,积极备战,严格遵从教练的训练安排,在激烈的比赛中各位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历经五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实现了我校竞技足球的“零突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经过此番历练,认识了不足,拓宽了视野,展示了我校足球健儿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为学校竞技足球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