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壮哉!科大女排!
2016/12/18  

       

“女排精神,洪荒之力!”“今天的比赛很精彩!”“陕科大很拼!”……当西安邮电大学文体馆内聚集了很多来参观2016陕西省大学生排球联赛女子决赛的观众,当各所高校瞩目这场意义远超体育竞赛的对决时,陕西科技大学女子排球队的姑娘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一年前的冬天,陕科大女子排球队经过层层淘汰,杀出重围,在决赛展现自我风采,成为去年最大一匹黑马,虽止于第二名,但女排姑娘们依旧振奋了科大学子的内心,为陕西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增加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一年后的今天,她们卷土重来,在决赛遇见了老对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决赛现场,人头攒动,各所高校都在关注着这一场比赛!虽最后我陕科大以2:3惜败,但正如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所言:“中国的女排精神与输赢无关,不是说赢了就有女排精神,输了就没有。要看到这些队员努力的过程。”陕科大女子排球队坚守为校争光的梦想,用专业素养提升实力,以开放包容博采众长,靠苦干巧干赢得竞争,这是新时代女排精神的丰富内涵所在、持              
久魅力所在,也是陕西科技大学“至诚至博”校训精神所在!  

“再难的逆境也绝不言弃”,“可以被打败但是绝不会被打倒”,“哪有什么洪荒之力,不过是在咬牙坚持”,陕科大女排正是凭着这样的执着勇毅去拼搏去奋斗!不屈不挠,团队协作,女排精神也是科大学子需要坚守的精神!  

壮哉,女排精神!加油,科大学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