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三十届“科大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6/11/10  

由校体育部主办,校团委、校学生会协办的陕西科技大学第三十届“科大杯”篮球赛,经过男女共25支队伍在为期1042场激烈、精彩的角逐下,于2016114日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分别决出男、女前六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各两名。其中,男子获得冠军的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亚军机电工程学院、季军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第四名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队并列)、第五名设计与艺术学院(篮球俱乐部并列)、第六名研究生院;女子获得冠军的是设计与艺术学院、亚军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名化学与化工学院、第六名机电工程学院;男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分由化学与化工学院、职业教育师范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文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