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弘扬延安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
2016/10/21  

    10月20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徐广华以“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徐广华从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张思德精神、南泥湾精神、白求恩精神、延安县同志们的精神、劳模精神等七个方面,对延安精神主要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地讲解。他强调,学习延安精神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史料详实、,内容丰富,让大家受益匪浅。

    党课最后,徐广华要求体育部全体党员,要弘扬延安精神,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立足岗位,勇于奉献,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讲奉献、有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发挥延安精神在推动实际教学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专题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