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2016年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我校健儿斩获冠军
2016/09/08  

      2016年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于8月25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隆重开幕,本次比赛设置了初中组,高中组及大学组共三个年龄组别,参赛人数超过1200人,是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届赛事。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陕西科技大学啦啦队获普通院校组集体技巧啦啦操精英组冠军及舞蹈啦啦操集体花球普通院校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啦啦操队曾多次在国内以及国际赛事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参加本次大赛更是利用暑假进行集训积极备战,为学校荣誉而战,最终收获满满。就像一个队员在日记中写到:一个暑假的集训,感觉身体和心理在不断的挑战极限,这样的感觉很煎熬也跟刺激,如果这个假期没有选择集训,可能整个假期都在躺在床上手机为伴。为了一个目标所付出的所有努力让我为自己骄傲!这就是体育运动的魅力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