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第三届轮滑比赛在我校举行
2016/06/02  

520日至22日在我校福慧图书馆南广场人声鼎沸,欢声四起。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等38所高校的387名轮滑运动健儿齐聚我校,参加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我校承办,陕西轮滑社团协办的“陕西省大学生第三届轮滑比赛”。他们精彩的花样轮滑表演为我校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花式绕桩、速度绕桩、花式刹车等13个项目的前八名。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王忠宇获得男子速度绕桩第三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艾笑获得女子花式绕桩第三名;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同乾丹获得女子花式刹车第三名。本科组团体总分第一至八名的分别是西京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西安邮电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培华学院和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新闻小贴士:轮滑(Roller skating),又称滚轴溜冰、滑旱冰,是穿着带滚轮的特制鞋在坚硬的场地上滑行的运动。大学生轮滑大赛给轮滑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轮滑、喜爱轮滑、参与轮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