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2012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联赛(西北区)斩获佳绩
2013/07/30  
    2012年10月31日-11月5日,我校跆拳道队参加了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举行的2012中国大学生跆拳道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
    本次比赛西北五省共有26所高校的 74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运动员参加普通高校组比赛,队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荣获男子个人竞技第一名、女子团体竞技第二名、女子个人竞技第三名、女子个人品势第三名、男子个人竞技、品势第五名、女子个人竞技、混双品势第五名、女子竞技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其中设计与艺术学院动画101班高晗同学获得男子80公斤级金牌,设计与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094班李想同学获得女子67公斤级铜牌,外国语与传播学院编导105班丁珊同学获得女子品势铜牌,由李想、张晨、丁珊同学组成的女子竞技团体获得银牌,此外由曾湘楚、丁珊组成的品势混双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大会组委会还授予我校赵桂元同学、丁鹏同学优秀运动员称号,体育部教师聂锴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