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正文
 
王军哲副书记哲检查指导十八大期间体育部安全稳定工作
2013/07/31  

118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哲来到体育部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并就党的十八大的顺利举行,当前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表了重要指导意见。

王军哲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先后从体育场馆开发利用,体育教学工作,体育教师自身业务水平提升和职称评定等几方面与体育部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体育部教师努力提高科研能力。对当前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体育教师应情况如何进行妥善处理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开展,为营造良好和谐的体育文化校园环境,为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努力工作。

最后王军哲副书记强调了当前学校校园环境安全稳定的几个重点工作,并对体育部的工作表示满意,对目前体育部开展的各项体育活动和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表示肯定,对坚守室外教学一线的全体体育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

关闭窗口